胎兒成長過程
艾莉媽咪動手做-好用五爪扣 照顧最上手
一位愛畫畫的人妻,無意間多了新手媽媽的身分,每天陪孩子雞飛狗跳,練就一套特有的育兒經,為了家人開始動手做、動手煮、動手玩,分享育兒小撇步及畫畫生活。艾莉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iecheng2012 五爪扣組是許多媽咪的好朋友,手壓鉗搭配多種風格的釦子,只要輕輕一壓,衣物就可以多一些實用的設計,這次艾莉就來介紹五爪扣在寶寶成長不同時期的小功用吧!

艾莉媽咪動手做

好用五爪扣 照顧最上手

一位愛畫畫的人妻,無意間多了新手媽媽的身分,每天陪孩子雞飛狗跳,練就一套特有的育兒經,為了家人開始動手做、動手煮、動手玩,分享育兒小撇步及畫畫生活。艾莉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iecheng2012

五爪扣組是許多媽咪的好朋友,手壓鉗搭配多種風格的釦子,只要輕輕一壓,衣物就可以多一些實用的設計,這次艾莉就來介紹五爪扣在寶寶成長不同時期的小功用吧!

口水直流期

孩子到了某個階段,總是口水流不停,脖子胸口常常出現泛紅、長疹子的現象,只要利用手帕和五爪扣,就可以保護寶寶脖子乾燥不過敏喔!

1.將手帕攤平,對角線兩端各做一個記號。

2.釘上五爪扣,一邊公扣、一邊母扣。

3.兩端釘好之後,圍著寶寶的脖子往後一扣就完成了。如果太長就稍微打個結再扣上就可以囉!這樣除了可以避免口水接觸寶寶肌膚而過敏,也不用擔心手帕一直掉落而需要反覆圍上。


     
訂閱
玉美人客戶服務專線:
(02)89669762分機13、14
週二至週六 10:00~17:30
週一與國定例假日休館
訂購傳真:(02)8966-6283